综合新闻 校地合作处
  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动态 >>综合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第二届”华为杯”手机电子数码设备外观造型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3月22日 文章点击数:10914 【打印】

2019年319日下午,美术学院在会议室成功举行了第二届“华为杯”手机电子数码设备外观造型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吉应、院长刘承川、副院长王赠怡、设计教研室副主任吴涛,产品教研组负责人许丽丽等活动指导教师出席颁奖典礼。本次大赛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美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冉艳主持。

      

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四川文理学院全校75组学生报名参赛。大赛评审委员会由设计教研室专任教师组成,通过认真评选,甄选出30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5件,优秀奖10件,入围奖10件。学院副院长王赠怡宣读了大赛获奖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

接下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吉应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简单介绍了华为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华为杯”设计大赛的宗旨,“华为杯”设计大赛旨在激发相关专业学生的设计兴趣和灵感,培养团队创新能力、合作意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促进高等学校智能设计及相关学科实践。他代表学院党政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对主办此次大赛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在作品设计过程中要坚持原创,尊重知识产权,恪守职业观念;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创新的同时要学会总结和学习,让理论与专业相结合,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争取今后设计出更优秀的作品;三是学院要大力宣传本次比赛成果,让专业学习和学风建设相结合,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为学校评估做出贡献。

最后,学院院长刘承川对全体同学寄予了殷切期望,他指出,此次大赛的举办是美术学院积极探索转型发展,构建产学研用的一次生动检验,并希望这项活动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组织下,能够做得更好。

通过此次大赛,激发了大家对专业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和实践能力,充分展示了美术学院产教融合的办学成果。

 

                             (撰稿人:聂文 摄影:高成林)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校地合作处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