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校地合作处
  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动态 >>社会服务>>正文

新道“财会类VBSE课程师资研修”培训在我校举行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5月23日 文章点击数:8905 【打印】

    5月18日,新道“财会类VBSE课程师资研修”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莲湖校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新道股份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侯爱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实施总监傅金能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新道股份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区销售与运营总监成华敏主持。

                                 王成端在开班仪式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以“引进新技术、应对新需要、探索新模式、培养新人才”为思路,旨在通过行业嘉宾分享、VBSE财务实践教学课程体验、互动交流等,将仿真实习与专业教学联动运营、把企业搬进校园,探讨商科新模式。同时进一步提升大家的课程设计能力,加速实践教学设计在新商业情境下的学习应用。他希望参训的老师们能够沉下心来,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以便今后更好地开展财务工作和课堂教学。

      新道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服务教育事业的科技公司,在教育部“产学合作 协同育人”的项目的契机下,结合把企业搬进校园”的实践教学理念,同学校开展财会类VBSE课程师资研修,旨在通过改变学生“学”、教师“教”、学校“训”,能够更好地帮助学校将学生培养成为“知岗位、懂业务、熟工具、擅沟通、强实战”的复合型人才。
      本次培训由我校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为期两天,吸引了资阳、眉山、雅安、达州、绵阳、成都等地的十余所本、专科院校的50余名骨干教师前来参训。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校地合作处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