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地合作处
  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动态 >>综合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师生赴江湾城参加写生摄影比赛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04月25日 文章点击数:7725 【打印】

 

在四川文理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艺术节到来之际,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激发学生对艺术的创作热情,423日,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统一安排下,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羿之带领我院70余名师生前往北外江湾城参加由江湾城主办,达州文联、达州市文化馆、达州市美术家协会、大世纪书画院承办的江湾城写生摄影比赛活动。

       

早上8点,师生们在美术楼前按照分组有序集合,认真清点整理自己的画架、画板、颜料、画笔等绘画工具,在出发仪式上,尹书记主要强调了本次活动关于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专业指导教师王勃凯就参赛内容给同学们作了提醒。到达目的地后,师生们按部就班的选取最佳角度进行写生摄影创作,虽然当日烈日炎炎,但大家的热情丝毫。整个比赛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写生小组的作品基本完成,同学们有序的将自己的作品按照类别贴上标签统一交给活动主办方,整队集合后,大家有序上车安全返校。

本次活动同学们创作的作品形式多样,立意新颖,展现了我院师生深厚的专业功底和创作能力,充分拓宽了大家的写生平台,为选送优秀作品参加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李波  审稿:贺艳洁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校地合作处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