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地合作处
  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动态 >>综合新闻>>正文

美术学子参加达州市第六届旅游发展大会宣传片拍摄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03月14日 文章点击数:3428 【打印】

 

 311日,美术学院25名演员志愿者应通川区团委的邀请,在辅导员贺艳洁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达州市第六届旅游发展大会宣传片拍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凌晨400就起床,带上写生画材赶往目的地,因山路崎岖、汽车无法前行,志愿者们踏着泥泞步行一个多小时才抵达目的地——中山寺遗址。尽管拍摄过程很繁杂,需要不停变换动作,有时一个动作要从不同角度反复拍摄,但同学们不辞艰辛,积极配合导演安排,圆满完成了拍摄任务,展现了美术学子的良好风貌。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美术学子们不仅为达州旅游事业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参加学校第十届大学生艺术节搜集到了创作素材。同时这也是美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学生主体,教师主导,社会合作,环境育人”的“四圆同心”办学思路的生动体现。

(撰稿:贺艳洁、叶涛;审稿:校地合作处)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校地合作处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