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校地合作处
  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动态 >>合作动态>>正文

我校数学学院与西南财经大学数学学院、成都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作者::数学学院 编辑:张莉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3月29日 文章点击数:4230 【打印】

3月24日,数学学院院长罗肖强率队前往西南财经大学数学学院,与成都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美团)开展三方校企洽谈合作。

经过深入交流和探讨,针对数学学院学生的专业课程学习及实践教学等具体情况,西南财经大学数学学院表示作为对口帮扶单位,将为学生提供企业实训课程免费线上学习的机会,美团校招负责人表示将为我院学生提供平台销售、商家运营等实习及就业岗位。

罗肖强介绍了本院的办学情况及合作意愿。他表示,数学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西南财经大学数学学院及成都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美团)的合作与交流,通过加强校校合作、校企合作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校地合作处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