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校地合作处
  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动态 >>乡村振兴>>正文

学校赴万源帮扶点开展办公设备捐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2月28日 文章点击数:9763 【打印】

2月24日,国资处、校地合作处赴学校乡村振兴定点帮扶点——万源市固军镇大桥村、白羊学校开展办公设备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固军镇大桥村、白羊学校等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四川文理学院提供的帮扶资源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捐赠是落实学校2021-2025年定点帮扶万源市工作规划的一项重要举措,致力于助推万源市乡村振兴建设取得实效。在了解到万源市固军镇大桥村及辖区学校办公资源紧缺情况后,学校责成国资处牵头,校地合作处协助,向其捐赠台式电脑、打印机和教师办公桌等办公设备,极大改善固军镇大桥村和白羊学校的办公条件。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校地合作处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