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处
  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与时俱进学雷锋 巾帼力量绘新篇

——组织统战党支部、校地合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刘飞、白雪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3月09日 文章点击数:9590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理念,38日上午,组织统战党支部、校地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莲湖校区东校区建设场地,联合开展“雷锋精神永不过时”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五冶集团刘亚军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东校区建设项目部,并在东校区一线建设现场由组织统战党支部书记涂德祥、校地合作处党支部书记姜约分别为建设工地女员工送去了温暖和祝福。同时,全体党员同志在如火如荼的东校区建设工地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新光芒。

涂德祥指出,东校区的建设速度和进度令人震撼、催人奋进,尤其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达州市产业有限公司、中国五冶集团等单位相关人员实现“奋战三百天,建成东校区”的目标,不分昼夜、加班加点、攻坚克难的毅力令人振奋和钦佩。他强调,组织统战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将“奋战三百天,建成东校区”砥砺奋进、滚石上山的精神和行动落实到推动学校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的建设中去。涂德祥还代表组织统战党支部向支部全体女职工献上鲜花,感谢她们为组织统战党支部工作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号召支部全体女同胞紧扣学校党委提出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和“1234”总体部署,以实际行动在学校“十四五”的新征程中展现巾帼担当,努力绘就文理新篇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走、送温暖、志愿服务的方式,组织统战、校地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更深刻理解到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迈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干事创业激情。参与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征程中,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校地合作处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