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校地合作处
  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动态 >>合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莲湖校区东区建设

作者:李莉、姜约;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3月15日 文章点击数:3762 【打印】

3月14日,党委书记王成端,党委副书记、校长侯忠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副校长徐晓宗、朱兴华、邓杰等在家校领导深入莲湖校区东区建设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截至目前,东区建设项目边坡土石方已完成100%,边坡治理已完成60%;食堂已进入地下室一层施工阶段;综合教学大楼土石方完成95%,已进入基础开挖阶段;学生宿舍土石方已完成90%,进入基础施工阶段;数字云创基地大楼正进行抗滑桩施工阶段;预计3月20日北侧桥梁开始进场施工。

王成端一行先后来到东校区建设项目食堂、综合教学大楼、学生宿舍、数字云创基地大楼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参建各方人员。在听取现场施工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后,王成端一行对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程进度等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继续优化施工组织、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计划进度。

王成端指出,东区建设项目是为落实市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全力支持学校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具体举措,希望工程施工一定要有整体意识、系统思维;要做到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统筹推进;要把握好每一个施工环节,统筹好每一次施工安排,做到环环相扣、扎实推进。

侯忠明谈到,建设东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一项英明创举,学校已安排现场人员进行全过程参与,希望各方主体密切沟通、全力配合,本着“质量与工期并重”的原则,保质量、促工期、保安全,力争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基建处、校地合作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校地合作处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