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校地合作处
  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动态 >>合作动态>>正文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与达州市正宏储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周绿山 编辑:雷沫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2月10日 文章点击数:2808 【打印】

    2月8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赖川教授带队与达州市正宏储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正宏储能)就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正宏储能董事长余钢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公司执行总裁刘振宇主持。

      会上,赖川首先对学院院情院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产学研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产学研合作是地方高校与企业建立良好沟通的桥梁与纽带,做好产学研合作,既能提升高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能力,也能高效精准解决企业生产瓶颈与技术需求,正宏储能选择与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合作,是一次互惠共赢、互帮互助的握手,希望能在后续的合作中开盛花、结硕果。

      余钢董事长在交流中指出,正宏储能正处于快速发展中,公司在生产工艺改革、新材料研发、科技人才培养等多方面都存在较大需求,希望通过与化学化工学院深度合作,为公司提供人才与智力支持,共同开展项目研究、平台打造和人才培养等。

      生产部运营总监王东就正宏储能企业基本概况与主要业务进行了介绍。

      正宏储能公共关系部总监赵文玲、品质部经理潘龙晓,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向文军、周绿山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校地合作处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