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地合作处
  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动态 >>综合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谋发展

副校长徐晓宗带队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作者:张俊浦 编辑:张莉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3月09日 文章点击数:9331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精神,3月8日,副校长徐晓宗带领康养产业学院调研成都金地物业管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在访企拓岗座谈会上,徐晓宗说,高校的人才培养质量需要企业的深度参与,就业工作需要企业全方位助力,希望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力量。

康养产业学院党委书记彭时敏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和物业管理专业建设情况,重点就学院2023届毕业生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希望金地物业能够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的就业岗位并在学生实习实训、深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金地物业管理公司川渝区域总经理于晓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人力资源负责人介绍公司的招聘及后续培养路径。双方还就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康养产业学院将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校地合作处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