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地合作处
  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动态 >>综合新闻>>正文

副校长邓杰带队赴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考察交流

作者:杨丹 编辑:张莉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3月14日 文章点击数:9595 【打印】

3月9日,副校长邓杰带领校地合作处、科技处、创新创业学院、博大资产公司相关负责人赴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就校地合作加快推进大学科技园项目进行考察交流。

邓杰一行与高新区党工委、党政办、科创办、国鑫公司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互换意见,就推动创建科技公司达成了共识。

邓杰向市委、市政府、高新区及其他职能部门对学校及科技园创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针对下一步工作,她提出:一要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工作,成立专班;二要加快成立科技园公司,明确成立时间,倒排工期,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推动建设;三要尽快落实科技园公司入驻企业的前期遴选工作,保证高水平、高要求,完善相关考核制度,未来须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四要共同努力组建高效的运营团队,将校内现有的科研人才、团队、平台与高新区科技园公司实现高度融合,互通互联。今后要继续整合各方资源,加快服务队伍建设,探索新的运营体制机制,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管委会主任张顺超表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将大力推进创建工作进程。希望双方工作人员紧密联系,提升效率效能,赋能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科技园公司建设。尽快成立科技园公司,组建团队,抢抓机遇,尽早实现公司运转,并加快完善科技园公司中长期的使用规划方案。希望学校加大支持力度,特别是实验设施设备上,实现已有资源的共享共用。

与会人员就园区合作方式、条件建设、考核指标以及大学科技园创建路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校地合作处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