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校地合作处
  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动态 >>合作动态>>正文

莲湖校区东区建设项目如火如荼加速推进

作者::李 莉、姜 约 编辑:张莉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2月22日 文章点击数:2500 【打印】

“起步就冲刺,开局就决战。”东区建设项目自春节复工以来,截止到2月20日已累计完成土石方挖运50余万方,平均每天出土量达2万方。截止目前,累计完成教学组团、宿舍组团土石方工程总量的65%;累计完成教学组团、宿舍组团桩基81根,占总量的52%;累计完成教学组团、宿舍组团边坡支挡8000㎡,占总量的40%;完成教学组团、宿舍组团A、B、C、D、E、F、G段截洪沟100%。

东区建设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各单位积极响应“奋战三百天,建成东校区”的目标,平均每天投入挖掘机20台、钩机5台、自卸车80台,管理人员平均每天投入30人,作业人员平均每天投入170余人。现场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建设单位将与“达州市高等院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指挥部”、学校“东区建设工作专班”、达州市产业发展公司及施工单位全体人员持续抓好统筹调度、要素保障等工作,攻坚克难,抢抓工期,人停机器不停,昼夜运转,科学安排施工人员、物料运输,以决战决胜之势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8·30入住”目标如期完工。

据悉,自2022年1月7日学校与达州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政坚强领导下,市校双方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克服重重困难,齐心前行。尤其是2022年9月29日启动仪式举行以后,学校主动对接,全力参与推动东区的土地征收、房屋拆迁、勘探勘测、教学生活楼宇设计、内装需求征集等前期工作,积极主动配合达州市高等院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指挥部、达州市产业发展公司、设计单位和建设单位,共同做好了东区建设相关工作。今年1月6日,莲湖校区东区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开工之后,为抢抓黄金建设期,学校东区建设专班协同相关单位,开足马力,抢工期、提速度、抓进度,如火如荼,加速推进项目实施,为推动达州市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交上满意答卷。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校地合作处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