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校地合作处
  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动态 >>社会服务>>正文

2021年渠县乡科级领导干部和优秀年轻干部“铸魂工程”暨选调生示范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雷沫 审核:李玉印 来源: 发表于:2021年12月21日 文章点击数:10119 【打印】

2021年渠县乡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和优秀年轻干部“铸魂工程”暨选调生示范培训班于12月13日1217日在我校成功举办,为期5天。

13日上午举行的开班仪式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她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对学校与渠县的合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要求校地合作处等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培训课程设计和服务保障工作。渠县县委党校副校长李春梅代表渠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对学校的精心安排表达由衷的感谢,她强调了举办培训班的背景和意义,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交流机会,立足本职工作,学用结合,为渠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开班仪式由校地合作处负责人姜约主持。


(开班仪式)

培训期间,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壮成、徐晓宗、邓杰等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共党史、廉洁教育等主题做了专题讲座。


(党委书记王成端为学员授课)

此次培训是我校与渠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的首次合作,学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处与渠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反复协商沟通、对接,对培训内容、培训对象及有关培训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取得了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校地合作处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