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校地合作处
  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动态 >>社会服务>>正文

【渠县新闻网】渠县2021年乡科级领导干部和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在四川文理学院正式开班

作者:陈艳琼 来源:渠县新闻网 发表于:2021年12月14日 文章点击数:10596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干部人才培养储备,打造“铁牛型”“专业化”干部,12月13日上午,渠县2021年乡科级领导干部和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在四川文理学院弘德楼正式开班。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杰,渠县县委党校副校长李春梅出席开班仪式。

   在全体学员热烈的掌声中,邓杰代表四川文理学院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基本情况和此次培训班的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据介绍,四川文理学院是川东北达州、巴中、广安、广元四市惟一一所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的办学历史可溯及清末龙山书院,2006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升为本科高校。2016年学校被确定为“四川省高校整体转型发展试点单位”,2018年被增列为“四川省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学校建有莲湖、南坝两个校区,占地一千余亩。现有教职工1200余人,其中外籍教师4人、正副高职称303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人,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6人,突出贡献专家3人,具有硕博士学位的比例超过84%。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学院方面对教学进行了精心编排,确保学员切身感受“博文大理、厚德笃行”的文理文化,真正能学有所获、学有所乐。

   李春梅代表渠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对学院的精心安排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她指出,四川文理学院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教师综合水平高,具有丰富的教学实践和管理经验,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真学笃信。前期,全体学员带着“三个问题”在县委党校进行了为期2周的集中培训,随后又带着感悟开展了10天返岗锻炼,希望大家带着前期所学所思所悟,在此次为期一周的高校行中进一步破解问题、提升能力。此次高校培训,校方安排了学院王成端书记、侯忠明副书记等众多领导和知名专家学者授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要把解决问题贯穿于学习培训全过程,切实提高抓实工作的实际能力,努力成为各自领域内的行家里手。

   最后,学员郑美飞代表全体学员郑重表态,一定不辜负组织、不辜负四川文理学院、县委党校的殷切期盼,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学风投入到学习之中,力求思想境界有一个新的升华、理论水平有一个新的提高、能力素质有一个新的增强,奋力争做“铁牛型”干部,为建设“强富美高”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贡献全部力量。


(渠县县委党校  陈艳琼)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校地合作处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