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地合作处
  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动态 >>综合新闻>>正文

副校长邓杰到我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纪律规矩教育专题会

作者:雷沫 审核:李沈航、李玉印 来源: 发表于:2021年11月11日 文章点击数:10030 【打印】

111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杰到我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体责任和纪律规矩教育专题会。

先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纪律规矩教育的工作安排和具体任务事项,并结合校地合作处的工作职责逐条进行了分析和强调。她要求部门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校地合作处实际工作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履行领导责任,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强化组织推动,全面梳理部门业务工作,对外进一步推动校地、校企、校校合作,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对内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整合全校资源,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要进一步完善部门网站建设,实时发布校地合作开展的工作情况。三是必须保持清正廉洁,自觉接受监督,将纪律规矩融入业务工作中。


与会同志表示将坚决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严格遵纪守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廉洁治家,自觉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将纪律规矩教育融入具体业务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校地合作处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