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校地合作处
  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动态 >>社会服务>>正文

小金县2020年度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6月10日 文章点击数:10814 【打印】

6月8日,小金县2020年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莲湖校区举行。党委书记王成端为培训班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


王成端讲授题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课。他梳理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生态文明的重要讲话和出席、参与的重要会议及活动,并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原则,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及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领导等几个方面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深入解读,提升了学员们对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和认识。


 开班典礼上,副校长李壮成代表学校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他说,培训学习对于教师成长意义重大,要求全体学员在此次培训中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升综合素养。
      小金县教育局进修校校长余清安感谢我校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及精心准备,同时要求学员们要珍惜机会,细心感受大学校园文化,遵守培训纪律,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学有所获。
      校地合作处负责人对本次培训的目标和课程安排作说明。本次培训针对小金县的实际,立体化安排培训课程,把理论课与讨论课、社会实践课相结合,从政治思想理论、教育教学、传统文化素养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共四天,是学校为切实做好对口帮扶工作,针对小金县实际情况和学校自身优势开展的帮扶举措之一。
     我校派驻小金县的帮扶干部曾宪志、文敏熙以及来自小金县的30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校地合作处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