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校地合作处
  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动态 >>乡村振兴>>正文

校领导赴万源市对口帮扶贫困村慰问党员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7月15日 文章点击数:1463 【打印】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侯忠明,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一行赴万源市永宁乡柏树坝村看望慰问党员,永宁乡乡长李勇陪同慰问。

          

    在柏树坝村委活动室,侯忠明、张超一行与柏树坝村老党员、优秀党员和贫困党员代表亲切交谈并发放慰问金。侯忠明说:在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和张书记一行代表学校党委前来贫困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先进党员和老党员代表,感谢大家在基层一线默默奉献,希望党员同志继续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团结带领贫困户勤劳致富,过上美好生活,并祝愿老党员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党员代表刘德明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四川文理学院对我们基层党员的关心、爱护,近年来,柏树坝村在四川文理学院等单位的大力帮扶下,已经顺利脱贫,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我们一定不负期望,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村群众巩固脱贫成果,实施乡村振兴。

    慰问结束后,侯忠明、张超一行分别入户走访了对口帮扶的贫困户晁恒忠、刘德琼,实地调研了柏树坝村文化广场和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党委组织部、校地合作处有关同志和学校驻村干部参加了慰问活动。

                                                    (撰稿:李玉印  编辑:张莉)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校地合作处
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
邮政编码:635000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