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新闻动态
  • 学校与四川师范大学签署结对帮扶协议
  • 更新日期:2019/11/26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245        
  •       11月22日,学校与四川师范大学举行结对帮扶签约仪式,党委书记王成端与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向成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与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汪明义签署帮扶协议。

                            

          王成端说,学校正处于内涵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四川师范大学从学科专业、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学校将以这次对口帮扶为契机,积极学习,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更好地谋划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希望通过这次帮扶合作,加快共建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共同提高,共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助推四川教育“鼎兴之路”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向成表示,四川师范大学秉承“引领区域教师教育,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传承创新中华文明”的办学使命,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省委关于精准帮扶的总体部署,充分发挥教育、科技、文化等优势,积极支持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共同开展科学研究等工作,帮助学校提升建设发展质量,助推学校早日建成有一定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据悉,为深入推进帮扶工作,双方将成立“结对帮扶共建领导小组”,建立定期沟通协调机制,在学科、师资、人才、科研、管理等方面统筹推进结对帮扶工作落地落实。
          学校党办(校办)、教务处、校地合作处、科技处及四川师范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撰稿:王小奎  编辑:张 莉)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