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部门概况

       校地合作处在学校党政领导下,负责学校校地、校企、校校、校所等合作事务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如下:
       一、负责制定学校与地方合作工作的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加强与地方的联系和交流,建立对外合作友好关系,不断拓展合作区域和领域,广泛开展科教合作,促进产学研结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三、制定和完善校地、校企、校校、校所合作管理办法。
       四、负责起草校地合作协议,协调合作协议的签订。
       五、审核、管理校地合作项目合同,对项目进行跟踪、督查、协调、评估、考核。
       六、与校内外各单位及专家加强联系,组织力量开展各类合作,负责校地合作专家的协调、组织、管理,做好各类合作的引导和服务工作。
       七、建立对外合作项目及相关工作信息库,收集发布学校科教成果信息、各地经济社会发展重大信息以及合作需求信息。
       八、负责校地合作基地的建设与管理工作。
       九、负责定点扶贫和对口帮扶工作。

部门概况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