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新闻动态
  • 学校与四川省长城安全事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 更新日期:2019/5/11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620        
  •        5月9日,学校与四川省长城安全事务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与四川省长城安全事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俊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长城安全环境技术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应伟华,副校长李壮成主持仪式。

                       

           应伟华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标志双方合作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开启了双赢模式,迈上了新台阶。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享实验室及社会服务平台,设立学生实习培训基地,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为学校和企业培养实用型人才,服务科研教学,满足社会需求。
           王成端在讲话中指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融入国家和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是高等教育服务社会的应有之义,也是高校自身发展的内在需求。同时高校集中的人才、智力优势和对社会的影响力,可以为企业发展壮大、提升社会知名度提供支撑。双方联合成立“长城文理安全环境检测中心”,顺应了时代发展的要求,符合双方的发展诉求,该平台不仅可以用于学校的教学、科研,还可以为达州乃至川东北地区提供有效的社会服务,为企业带来效益,是集产学研用于一体的示范平台。
           党(校)办、科技处、校地合作处、化学化工学院等二级单位参加签约仪式。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