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新闻动态
  • 学校与达州市中心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 更新日期:2019/5/11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632        
  •        5月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与达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曾凡伟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达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曾凡新、科教部副主任王枰稀出席签约仪式,副校长李壮成主持签约仪式。

                            

           曾凡伟介绍了达州市中心医院与我校合作的前期进展,指出达州市中心医院与四川文理学院开展合作,是彼此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的共同需求。双方同处一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智能制造、大数据、康养医疗、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合作前景广阔,并提议双方共同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与优质医学资源有效结合的协作机制。
           王成端在讲话中指出,四川文理学院与达州市中心医院联合成立“四川文理学院临床医学院、四川文理学院附属医院”,在双方的发展史都是一件大事,双方在师资建设、教学科研、临床应用等方面开展持续深入合作,有利于学校培养高质量的康养产业应用型人才,强化医养结合临床教学的力量,改善临床教学条件,同时助推医院医疗、教学、科研工作的全面发展。
           党委宣传部、党(校)办、教务处、人事处、校地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