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新闻动态
  • 博大资产公司公共艺术分公司揭牌仪式举行
  • 更新日期:2019/4/21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514        
  •           4月18日,四川文理学院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共艺术分公司揭牌仪式暨入驻企业开业典礼举行。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并宣布公共艺术分公司成立,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出席典礼并为艺术分公司揭牌。

                                                                                                                                                                                                                    

            刁永锋对公共艺术分公司的成立及开业表示祝贺,他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明确要求,对于普通本科高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同时也是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希望校企双方紧紧抓住这次合作的良好契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积极探索基于校企合作的项目化教学生产模式,为学生搭建优质的就业、实习、实践平台,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储备的保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作出新的贡献!

           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成林表示,公共艺术分公司将依托美术学院的学科、专业人才优势,坚持立足学校、服务社会,积极创设各类文创发展平台,促进学校优势与社会需求的良好融合,助力地方区域经济与社会的发展。

           入驻企业代表尚格装饰公司总经理周进表示,产教融合的合作模式优势在于充分利用学校的人才资源,使企业降低招聘人才的困难程度,对学生实习实训提供了便利,同时能较好地提高校企双方的社会知名度,融合双方的文化,实现双赢。

           揭牌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一行参观了公共艺术分公司及入驻企业的实训现场,并提出指导意见。

                                                                                                                    编辑:张莉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