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精准扶贫
  • 校领导参加省直部门(单位)联系指导万源市脱贫攻坚工作联席会议
  • 更新日期:2019/4/20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990        
  •        4月18日,由四川省民政厅牵头的2019年省直部门(单位)联系指导万源市脱贫攻坚第一次联席会议在万源市召开,副校长李壮成参加会议并介绍学校精准帮扶工作。会议由万源市委副书记马强主持。   

                                                                                                                                                                                                           

           会上,万源市委副书记徐综介绍万源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下一步需求,四川省民政厅、四川储备局、四川文理学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工行四川分行五家省级帮扶单位分别介绍各单位对万源市的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方案。省民政厅机关党委书记卢攀登在总结讲话中说,五家省级单位充分发挥了政策、资金、教育文化、医疗保健等自身优势,为万源市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万源市相关部门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与各帮扶单位进一步加强对接,多补短板,多出创新举措,多加沟通和协调,确保如期完成万源市的脱贫摘帽任务。
           李壮成说,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对口帮扶万源市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帮扶效果。他指出,2019年是万源市脱贫摘帽、整体退出之年,巩固提升、补足短板、攻坚克难任务艰巨,为顺利实现这一任务,我校党委紧密对接万源市的需求,作了周密安排和部署,将继续发挥高校在教育、科技、人才、文化等方面的优势,紧紧聚焦万源市整体脱贫目标,按照我校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方案和本次会议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省级帮扶单位,万源市委、市政府,万源市相关部门、部分乡镇领导参加会议。我校校地合作处负责人、万源市驻村帮扶干部参加会议。

                                                                         (撰稿:李玉印  编辑:张莉)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