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新闻动态
  • 我校与企业共建四川省磷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中心成功获批
  • 更新日期:2019/4/9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160        
  •     日前,我校与瓮福达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组建的“四川省磷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中心”获四川省科学技术厅批复同意。我校王成端教授、刘长路教授受聘该中心理事会理事,胡晓黎教授、邓祥教授、朱华博士、赖川博士、周绿山硕士受聘该中心技术专家委员会专家。

        据悉,我校化学化工学院自去年开始,与瓮福达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启动了“四川省磷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中心”的申报工作,经过一年多的筹建、方案论证、申报以及专家评审,最终成功获批。该工程技术中心的成功获批,将有力助推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的科研水平、教学质量与社会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

        四川省工程技术中心是四川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针对四川省重点行业、领域发展中的重大关键性、基础性和共性技术问题,以研发突破关键技术推动传统产业技术升级,持续不断将具有重要应用前景的科研成果进行系统化、配套化和工程化研究开发,为企业规模生产提供成熟配套的技术工艺和技术装备,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为提升四川省“5+1”重点产业和市(州)重点布局产业的技术创新能力提供有力支撑。

                                                                                  (撰稿:商小春  编辑:张莉)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