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精准扶贫
  • 小金县达维镇党政负责人来校对接2019年扶贫攻坚工作
  • 更新日期:2019/1/3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928        
  •         2018年12月27日至29日,小金县达维镇党委书记杨发君、镇长张君杰携我校定点帮扶村——达维镇简槽村党员干部一行8人到我校对接交流脱贫攻坚工作。
           党委书记王成端亲切会见杨发君一行人。杨发君代表小金县达维镇党委、政府,对我校2018年给予达维镇和达维镇简槽村的真帮实扶表示衷心感谢,并向王成端详细汇报了帮扶的各项工作,期望学校在2019年能够继续为达维镇和达维镇简槽村提供帮助。
           来校期间,杨发君为师生作《红军长征在小金漫谈》讲座,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了“小金县达维镇简槽村与四川文理学院马政学院支部共建座谈会”,观看了学校组织的元旦晚会,参观了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与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利用电商平台继续为小金县达维镇销售深加工成型特色产品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学校将根据达维镇的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学校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助推小金县达维镇的脱贫攻坚工作。


                                                                          (撰稿:曾宪志  编辑:张莉 )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