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成果展示
  •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科研团队荣获达州市科技进步奖
  • 更新日期:2017/5/5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766        
  •        5月4日上午,达州市委、市政府举行“达州市科技创新、科技奖励大会暨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会”,隆重表彰为达州市科技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科研团队荣获三等奖。
           市委书记包惠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主持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副市长何政宣读了《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2016年度达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的决定》,市领导为获奖者代表进行颁奖。由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邓祥、黄小梅、唐婧、王坤、刘长路科研团队独立完成的《微量检测功能纳米材料的研制及应用研究》项目荣获三等奖。2016年度达州市科技进步奖授奖项目共计25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4项。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