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培养培训
  • 达州市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 更新日期:2018/10/11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2221        
  •      10月9日,达州市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校长刁永锋,副校长李壮成,达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波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达州市财政局副局长刘莉主持。

                                    

         刁永锋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情况。他指出,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是政府会计领域的一次重要制度创新,重构了政府会计核算模式,是财政管理的重要基础。他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培训要求,精心推荐与课程匹配的授课教师,切实做好教学联络和课堂组织工作,提供优质服务,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为提升全市会计工作科学化水平,建设高素质会计队伍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洪波对学校为此次培训在师资、场地、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学员充分认识实施政府会计制度的重要意义。他说,政府会计制度的重大创新与突破,要求各单位全面推进政府会计制度的贯彻实施,加强组织领导,重视学习宣传,着力前期准备,注重调查研究,强化内控保障,督查实施效果。

        据悉,达州市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班共七期,于10月9日至11月23日在我校举行,来自达州市各单位的财务负责人和会计人员共三千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