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培养培训
  • 达州市2018年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 更新日期:2018/6/29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896        
  •         近日,达州市2018年社区党组织书记第一期培训班在我校莲湖校区举行,旨在使全市社区党组织书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拓展思维视野、提升治理能力、改进服务方式。达州市各县(市、区)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实施“细胞强健工程”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通知》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和常态化的重要安排。
           为确保培训的顺利推进,全面提升培训效率和质量,达州市委组织部与校地合作处反复研究沟通,在全市范围内精心遴选了一批具备较强学术教研能力、丰富教学经验和熟悉相关领域的专家为大家授课,设置了社区治理重点难点问题解析、运用“互联网+”思维提升城市基层治理水平、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城乡社区治理等专题讲座,围绕“我最得意的工作案例”展开了讨论与交流,还组织观看专题电影《社区书记》。

           据悉,此次培训共三期,第二、第三期将于7月在我校莲湖校区举行。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