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培养培训
  • 我校为万源市举办贫困村专任教师培训班
  • 更新日期:2017/6/26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2372        
  •  

    624-25日,万源市贫困村专任教师培训班在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开班。本次培训属于四川文理学院教育扶贫专项项目,由校地合作处负责组织实施,培训对象是来自万源市各村小的专任教师,共计159人。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贫困村专任教师转变教育理念、改进教学方式、提升教学技能,因此,在培训过程中精心安排了“提升教育理念:发展学生,发展教师,发展学校”、“村小教师的素质与能力”、“教师专业发展的引擎:教育研究”等课程。学员们纷纷反映课程安排富有针对性和启发性,为今后更好地进行教学实践工作提供了指导。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育扶贫工作,积极发挥科技扶贫、人才扶贫的优势,主动为地方精准扶贫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为地方打赢扶贫攻坚战积极贡献力量。

                      撰稿:杨金山;审核:王小奎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