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新闻动态
  • 我校召开康养产业发展座谈会
  • 更新日期:2017/3/25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4633        
  • 324下午达州能源投资集团总经理阙作强一行到我校,就康养产业发展合作事宜进行商谈。学校党委书记雷超出席座谈会,校地合作处、美术学院、康养产业学院、体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生态旅游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雷超副书记对阙作强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四川文理学院作为地方应用型高校,专业设置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关联度极高。学校尤其关注近年蔚然兴起的生态旅游和康养产业,为此专门成立了康养产业学院和生态旅游学院,而且学校正在积极牵头筹建“康养产业发展联盟”。只要双方找准方向、创新模式,切实深化校企合作,定会实现互利共赢,并在更加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

    阙作强对受我校邀请共商合作事宜表示感谢,介绍了达州能投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康养产业领域进行开发的规划和现状,认为双方合作有基础、有切入点、有支撑平台,达州能投集团在开发康养产业方面亟需四川文理学院提供智力支撑,积极支持由四川文理学院牵头组建“康养产业发展联盟”,双方合作前景广泛、潜力巨大。

    座谈会上,康养产业学院院长靳能泉介绍了“康养产业发展联盟”前期筹建情况,其他二级学院负责人纷纷结合本学院专业设置就双方合作事宜提出了建议

    (撰稿:杨金山;审稿:校地合作处)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