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新闻动态
  • 通川区人民政府来校洽谈校地合作
  • 更新日期:2017/3/24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2000        
  •  

    323日,通川区政府副区长庞福佑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党委副书记雷超、校地合作处处长王小奎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庞福佑副区长重点介绍了通川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提出了与四川文理学院进行合作的初步设想,期望通过双方合作解决通川区发展过程中的部分课题。

           

    雷超副书记强调,双方合作要务实,围绕通川区发展的关键领域和重点行业,找准结合点,确定35个合作项目,脚踏实地解决问题,助推通川区社会经济发展。

           

    王小奎同志介绍了学校的科技与人才优势,就校地合作的内容、方式提出了建议。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