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精准扶贫
  • 学校领导到万源市参加脱贫攻坚专项督导
  • 更新日期:2017/1/21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2122        
  •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119日至20日由四川省民政厅牵头,工行四川省分行、四川储备局和我校组成脱贫攻坚专项督导组赴万源市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导,学校副校长徐晓宗参加。

    19日下午,督导组一行来到万源市茶垭乡李家坝村。在李家坝村委活动室召开了县、乡、村干部和村民代表、贫困户代表座谈会,督导组认真听取了乡、村干部、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和村民代表的发言,对该村前期的脱贫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2017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座谈会后,督导组一行深入该村杜克荣等几户贫困户家中实地调研家庭收入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他们进行慰问。

    20日上午,督导组首先到万源市脱贫攻坚办公室认真查阅了脱贫攻坚相关材料,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然后在万源市政府召开了脱贫攻坚座谈会。督导组认真听取了万源市政府的工作汇报,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对万源市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这次专项督导是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督促指导万源市深入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抓实抓好省内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为安排好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目标任务开好局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李玉印;审稿:校地合作处)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