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资料下载
  • 关于开展爱心帮扶资金捐赠活动的通知
  • 更新日期:2016/10/19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466        
  • 接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经学校领导研究决定,学校将在全校教职中组织开展爱心帮扶资金捐赠活动,现就捐赠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二级学院和机关部门应高度重视爱心帮扶资金捐赠活动,积极组织本学院和部门教职工捐赠。

    2.各二级学院和机关部门原工会小组长集中收缴捐赠资金,汇总捐赠信息,将捐赠信息电子档发往电子邮箱:526283467@qq.com,于10月26号之前将捐献的资金和捐赠信息纸质版(需支部书记签字盖章)交至莲湖校区行政楼4018办公室李老师处。

    3.本次捐赠资金将用于我校帮扶定点扶贫村和贫困户。

    一滴水虽然微小,汇聚成河就有无穷的力量,让我们行动起来,用爱心点燃希望,携手共建美好未来。

     

                               四川文理学院工会

                             四川文理学院校地合作处

                                2016年10月19日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