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新闻动态
  • 校长王成端教授一行赴昆山杜克大学考察学习
  • 更新日期:2016/6/18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3816        

  •      616日,校长王成端教授同广安市政府、市教育体育局领导前往昆山杜克大学考察学习。昆山杜克大学是美国著名高等学府杜克大学与武汉大学在中国江苏省昆山市举办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世界一流研究型综合大学,该校政府关系副校长常晓林教授热情接待了王成端校长一行,三方领导就昆山杜克大学的办学情况及运行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

        常晓林副校长向王成端校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武汉大学与杜克大学密切合作在中国申办昆山杜克大学、昆山市政府对昆山杜克大学的支持以及学校当前的运行与招生、研究生教育、科研合作等情况,参观考察了该校校园建设规划、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后勤保障等设施,并就中外合作办学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001_鍓湰.jpg


    王成端校长与常晓林副校长深入交流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160618_072331_鍓湰.jpg

     昆山杜克大学政府关系副校长常晓林介绍学校运行情况

     160618_072456_鍓湰.jpg

     王成端校长一行考察昆山同度可再生能源应用研究中心

        王成端校长一行还考察了昆山同度可再生能源应用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全禄、市教育体育局局长曾长东和广安市协兴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山及学校校地合作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负责人参加了考察学习。   

      

     

                                                          (撰稿: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