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新闻动态
  • 银校合作:搭建人才培养诚信教育平台
  • 更新日期:2016/6/14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3480        

  • 613日,学校与中国人民银行达州市中心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达州分行在莲湖校区举行银校合作暨共建诚信文化教育基地签约仪式。根据合作意向,三方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金融知识普及、诚信文化教育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诚信社会建设。党委副书记侯忠明主持签约仪式。

    校长王成端分别与中国人民银行达州市中心支行行长肖启义签订银校合作框架协议,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达州分行行长王毅和人民银行支行行长肖启义签订诚信文化教育基地共建协议并进行授牌。

    DSC_9948.jpg

    DSC_9962.jpg

    党委书记王洪辉说,开展银校合作是地方高校主动开放办学,吸纳地方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自我发展能力的需要。他希望双方在互利共赢、平等协商的基础上,加强联系,增进了解,精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共同为达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肖启义说,人民银行达州支行将以此为契机,与学校和工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推进达州市信用体系建设。
       
    校长王成端说,诚信是大学教育的核心价值取向,是学校“三心四能五复合”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建好和发挥诚信文化教育基地对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全民素质和国家发展软实力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通过此次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平等互助、成果共享,使学生享受到更为优质的教育资源,成长为“精于学、诚于心、立于信”的优秀人才。
       
    王毅说,近年来,工行达州支行与学校在金融领域开展了多方面合作,此次签约,旨在通过诚信文化教育基地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传播和弘扬社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推动信用城市建设。

     

    DSC_0045_鍓湰.jpg

    签约仪式结束后,王书记在接受达州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基地的管理,引导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到诚信文化和信用知识教育中,着力夯实人才培养基础工程,积极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校形成浓厚氛围。 

     

     

                                                      (撰稿:姜仕华  编辑:宣传部)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