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精准扶贫
  • 校领导赴贫困村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活动
  • 更新日期:2019/4/30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092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活动要求, 4月28日,党委书记王成端,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率队赴万源市永宁乡柏树坝村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活动。

                           

        王成端一行到达柏树坝村后不顾疲劳随即分头入户开展活动。王成端来到帮扶对象刘德明家中,实地查看吃、穿、住、用等情况,详细了解是否存在“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并通过大数据平台APP一一核对各种信息,认真填写调查表。刘德明激动地说:“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关心普通老百姓。感谢王书记,一直这样关心、惦记、帮助我。”王成端说:“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宗旨,关心群众、爱护群众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希望你保重身体,日子越过越好。”

                       

        在贫困户刘兴碧家中,刁永锋关切地询问其日常生活、看病就医情况,详细核对帮扶政策落实的相关信息,了解她家在生产生活、创收增收、子女上学就业等方面的改善情况,认真听取刘兴碧家的生活诉求和未来打算。刘兴碧对刁永锋多次看望表示真诚感谢,她说“你这么远,经常过来看我,我怎么感谢你呢?”刁永锋说:“不用谢我,老人家,这要感谢党和国家的政策好,我们共产党人就是要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

        期间,王成端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柏树坝文化广场建设情况,听取了永宁乡党委、柏树坝村村支两委、驻村工作组关于乡、村脱贫攻坚工作和产业发展情况汇报。王成端希望乡、村干部一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确保群众稳定脱贫;二要立足当地资源,统筹规划产业发展;三要做好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衔接,开创新时代乡村发展。

        副校长李壮成、邓杰分别走访贫困户张万平和马大友,组织部、宣传部、校办、校地合作处负责人也分头走访看望各自联系的帮扶户。
        万源市永宁乡党委书记王永超、乡长李勇、柏树坝村村支两委负责人以及学校驻村干部参加上述活动。

                                                                                           (撰稿:李玉印  编辑:张莉)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