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新闻动态
  • 学校推进与大竹县深度合作
  • 更新日期:2019/3/27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181        
  •         3月22日,学校与大竹县人民政府召开校地合作推进会。大竹县教科局副局长朱治蜀,大竹县进修校校长郭健等一行人参加推进会,学校副校长李壮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壮成强调,双方要强化合作,优化整合资源,尽快制定合作方案,落实合作项目,完善项目实施的体制机制,确保校地合作工作有效推进,努力为建设幸福美丽大竹做出积极贡献。

           朱治蜀介绍了双方合作的前期情况,希望双方在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商讨制定具体合作方案,并尽快落实。双方重点在技术、人才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在创业创新比赛、中小学教师培训、科技创新、文化旅游打造等方面开展具体合作进一步交换了意见。
           教务处、校地合作处、康养产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