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精准扶贫
  • 学校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 更新日期:2019/3/15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026        
  •        3月13日,学校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侯忠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副校长徐晓宗、朱兴华、邓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壮成主持 。                                   

           王成端肯定了我校2018年在省市脱贫攻坚专项考核中取得的成绩。强调,2019年的帮扶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为全面完成今年的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打好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党极为严肃、极其重大的政治任务。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对接,完善帮扶工作计划。全面解读考核指标,形成科学系统规范的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找准工作重点,解决实际问题。要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各项帮扶工作。今年脱贫攻坚已进入全面突破的关键期,各部门务必按照方案计划,靠前行动,真正把精准扶贫贯彻到实际的工作中。
           李壮成传达2019年省直机关、高校、医院、国企、金融机构定点帮扶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通报学校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布置学校2019年的脱贫攻坚任务。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