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新闻动态
  • 深化校企合作 助推教产融合
  • 更新日期:2019/1/26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967        
  •       1月25日,学校与四川旭森楠香阁家具有限公司、四川筑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通川区分公司等五家企业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我校深化校企合作、助推教产融合跨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上,副校长李壮成指出,推进校企合作,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办有质量教育”的具体行动,是我校推进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大举措。他希望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打造等方面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赢。
           达州市尚格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周进在发言中表示,开展校企合作,有利于企业精准培养所需人才,降低运行成本。将坚持从实际出发,以就业为导向,与学校共同培养符合企业用人标准,具有自主能力、创造意识、精湛技艺和良好素质的实用型高技能人才。
           四川文理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学校与五家企业签署协议。校企合作的推进,是我校全面转变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对今后推进校企合作多元化、培养复合型人才具有深远意义。
           美术学院、四川文理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四川文理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共艺术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撰稿:胡慧琳  编辑:包志国)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