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成果展示
  • 我校6项成果获四川省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 更新日期:2017/7/15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738        
  •        近日,四川省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颁奖大会在成都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社会科学评奖委员会主任刘捷宣读了四川省社会科学杰出贡献专家名单和四川省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项目。
           此次评选中,我校共有6项研究成果获得三等奖,分别是王成端等著 《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资源优化配置研究》(专著),刘长江、张涛、潘良炽、秦静著 《中国封建司法行政体制运作研究》(专著),傅忠贤、陈熙隆、张红芳、王情香、罗大蒙著 《区域特色农产品加工产业集群的培育与提升——产业链视域下对达州的审视》(专著),黄培森著 《中国特殊教育史略》(专著),曹红梅著《引导与构建:当代大学生性道德教育研究》(专著),何霖著《我国巨灾保险立法研究》(专著)。除此外,我校叶冲老师参与的研究成果《建设西部高等教育区——西部高等教育区域合作与发展模式研究》(专著)也获得三等奖。
           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我省人文社科类含金量最高的政府奖励,每两年评选一次,申报竞争尤其激烈。据悉,本次评奖全省申报成果超过8000项,经学科组评审、专家组复审、省社会科学评奖委员会审定,最终全省公示拟获奖成果404项。本次我校6项成果获奖,在数量和质量上较往年均取得重大突破。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