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新闻动态
  • 我校与自贡市贡井区人民政府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 更新日期:2018/11/20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216        
  •          11月16日,党委书记王成端率队赴自贡市与贡井区人民政府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校长刁永锋与贡井区人民政府区长张洪涛代表双方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副校长李壮成,贡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平及副区长加晓昕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贡井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杰主持。

                                                                                                                                                                                                                    

           党委书记王成端在讲话中指出,要以此次《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并不断扩大学校在人才资源、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在智能制造、文化旅游、康养旅游、决策咨询、教育培训等方面为贡井区提供更多、更好、更具特色的服务,协助贡井区在自贡市打造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建设全国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脱贫攻坚战等重大战略中发挥更多、更大的作用,不断推动贡井区经济、文化、社会全面发展。

           自贡市贡井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洪涛讲到,校地合作是贡井区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途径,四川文理学院在人才、技术、文化教育、创新发展上具有独特的优势。他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在优势互补、互惠双赢、扩大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下,必将实现全方位、深层次、多渠道的政、产、学、研、用全面战略合作,取得互利双赢的丰硕成果。
           贡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平全面介绍了贡井区与学校的合作情况;副校长李壮成授予贡井区文体旅游和外事侨务局“艺术教育实践基地”、辅读学校“特殊教育实践教育基地”牌匾;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杜松柏详细介绍了文化旅游服务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贡井区文体旅游和外事侨务局、旭川中学、辅读学校分别与文学与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政法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学校办公室、校地合作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