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精准扶贫
  • 发挥文理教育优势,助力小金脱贫攻坚
  • 更新日期:2018/8/9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003        
  •     8月3日至6日,小金县教师培训班在我校莲湖校区举行,小金县各乡镇15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副校长李壮成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讲话。他说,扶贫先扶智,只有努力提高贫困地区人民的科学文化水平,脱贫攻坚工作才有坚实的基础;扶贫也要扶志,只有增强了贫困地区人民的意志与决心,脱贫攻坚工作才有长足的动力;扶智与扶志工作都离不开人民教师的辛勤劳动。李壮成向参培老师提出建议,一要理论与实践结合;二要理论与反思结合;三要个体实践与团队协作相结合。

        培训班共开设了有效教学的理论与策略、中小学学校安全与稳定、中小学教师的文学修养、中小学法制素养的培养和提升等理论课程,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张爱萍故居等实践课程。开设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推进小金县的教育事业发展,提升小金县教师的教育能力与水平。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