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新闻动态
  • 我校与大竹县人民政府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 更新日期:2018/5/15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407        
  •     5月10日,党委书记王成端率队赴大竹县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校长刁永锋与大竹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志超代表双方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大竹县委书记何洪波等出席签约仪式,大竹县委宣传部长余述容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校长刁永锋与大竹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志超代表双方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随后,四川玉竹麻业有限公司、大竹县教师进修学校、丰源创业孵化公司等分别与我校相应二级单位签署合作协议。

        中共大竹县委书记何洪波讲话,衷心希望双方以此校地合作为新的起点,不断拓展合作的高度、广度和深度、全面谱写“合作共建、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党委书记王成端表示,非常感谢大竹县委和县人民政府的精心准备,希望双方务实合作,项目落地落实。他强调,这次合作既是我校主动对接大竹地方经济社会创新发展要素,推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我校转型发展的需求;也是大竹地方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实现同步全面小康的工作要求。王成端要求与会的各二级单位及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协议,优化和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和智力优势,为努力建设幸福美丽大竹做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