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新闻动态
  • 党委书记王成端一行赴自贡市调研
  • 更新日期:2018/5/4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354        
  •        5月2日、3日,党委书记王成端一行赴自贡市贡井区开展大调研活动,先后实地考察贡井区党群活动中心、花香田园农业主题公园、航空产业园,并与贡井区有关领导深入交流探讨。贡井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加晓昕一同调研。


           在贡井区党群活动中心,王成端了解到,该中心一直坚持将党建与工作融合、与生活融合,为社区群众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平台,真正实现了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宗旨。他表示,贡井区党群活动中心接地气、聚人气的举措,让中心成为党员与群众的连心桥,成为服务发展的大舞台,这些特色做法值得借鉴和推广。


           花香田园农业主题公园负责人介绍了公园的发展情况。该公园为全省首批80个省级农业示范主题公园之一,园区规划面积一万亩,基础设施完善,服务体验功能齐全。设有民俗民风体验区、园林花卉、盆景艺术展示区等11个功能区。公园具有农业生产、花木、盆景生产、休闲农业观光旅游、生态养老、特色农产品展销等功能,这些功能带动了周边四个镇和十多个村上近万人增收致富。王成端对自贡花香田园农业主题公园的建设给予高度赞扬,并介绍了我校“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特色植物开发研究实验室”、康养产业学院、生态旅游学院,表示双方可以尝试在特色植物培育、生态养老、休闲农业观光旅游等方面进行合作。


           王成端一行来到自贡航空产业园,观看航空产业园宣传片,实地察看园区道路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情况,参观凤鸣通用机场,听取自贡航空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他指出,产业园抢抓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机遇,经过突破性建设,为未来的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王成端向贡井区有关领导介绍了我校的优势学科、科研平台、专家队伍等情况。双方就文化打造、干部培训、决策咨询、人才培养与输送、产业创新与升级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校地合作处、贡井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