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精准扶贫
  • 达川区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 更新日期:2018/4/8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167        
  •      3月30日下午,达川区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在我校举行,我校164名青年学生参与脱贫攻坚督导工作并接受业务培训。学校副校长李壮成出席会议并讲话,达川区委副书记、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覃永利参会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达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庞启来主持。

          

         覃永利在动员讲话中说,脱贫攻坚是当前全国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每一位中国公民的职责和使命,也是中国向全世界做出的庄严的减贫承诺,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工作。他指出此次与四川文理学院的合作,让青年学生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能够让学生尽早熟悉社会,了解农村,提升每一位同学的心性品质,能学到在课堂学不到的知识。他希望青年学生要有足够的耐心、恒心、责任心,能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

         李壮成讲话指出,脱贫攻坚督导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他要求学生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击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投身国家脱贫攻坚战略;二要以端正的态度参加培训学习,努力提升开展脱贫攻坚督导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充分展现文理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督导工作任务,要做到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了解基层,服务社会,克服困难,砥砺品行,严格自律,确保安全。他希望同学们不辜负达川区委政府和学校的信任和重托,努力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中彰显青春本色,展示青年作为,积极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学校加强与地方合作,积极支持达川区脱贫攻坚事业,积极引导青年大学生关心支持脱贫攻坚,用智慧、力量和热情助推精准扶贫。我校164名大学生积极参与达川区扶贫和移民局组织的脱贫攻坚督导工作,并于当日接受了业务培训。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