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新闻动态
  • 学校与达州监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更新日期:2018/3/30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532        
  •      3月28日,学校与四川省达州监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长刁永锋、副校长李壮成、达州监狱监狱长王勇参加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达州监狱政委郑益民主持。

               

        刁永锋讲话指出,学校一直以来以服务地方为己任,发挥高校职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输送合格人才,努力为提升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建设水平和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发挥积极作用。达州监狱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监狱工作方针和政策,为确保一方平安和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说,为加快学校的内涵建设和转型发展,学校干部需要接受警示教育,学生需要开展实践教学;达州监狱也需不断提高干部队伍建设水平;此次合作,正是双方应形势所急,发展所需。他希望双方在全方位、深层次、多渠道的合作理念下,加强联系沟通,把协议内容落细落实,提升双方的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水平。

       王勇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双方多年来有坚实的合作基础,达州监狱招募了四川文理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其中有些同志走上了达州监狱领导岗位;监狱与学校合办的培训班提升了监狱警察的综合素质。目前双方在联合培育的基础上开展更深入的全面合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表示,双方战略合作有利于监狱走上新时代创新发展之路,有利于提升新时代监狱的内涵发展,有利于提升新时代民警依法履职能力。

        签字仪式结束后,双方交换了“四川省达州监狱干部培训基地”“四川文理学院警示教育基地”牌匾。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达州监狱近百名警察参加了签字仪式。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