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精准扶贫
  • 学校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 更新日期:2018/3/29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139        
  •      3月26日,学校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王成端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刁永锋,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副校长徐晓宗、李壮成出席会议。

               

        在听取校地合作处负责人介绍学校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安排后,王成端讲话指出,2018年的帮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项考核十分严格,为全面完成今年的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需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是我们党极为严肃、极其重大的政治任务,是全社会都要参与的重大战役,作为高校我们更不能置身事外。二是尽快完善帮扶工作计划。要结合学校自身优势和贫困县、贫困村、贫困群众的需求提供帮扶,也要结合脱贫的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帮扶。三是扎实推进各项帮扶工作。各部门务必按照方案计划,靠前行动、抓重破难,真正把精准扶贫贯彻到实际的工作中。四是大力做好扶贫宣传工作。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注重宣传,加强宣传,努力营造良好氛围。

         刁永锋传达了在成都召开的定点(对口)帮扶小金县脱贫攻坚联席会议精神。根据小金县的五大帮扶需求,包括教师、干部能力培训,特色农产品开发与包装,旅游项目开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储备等,要落实对口帮扶工作联动的协调机制,建立组织保障机制、联席会议机制、季度会商机制、每月调度机制、信息实时互通机制。他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高校应充分发挥人力资源优势,结合自身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