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精准扶贫
  • 走基层,送温暖,校领导到万源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 更新日期:2018/2/7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578        
  •       

           2月6日,值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副校长李壮成率校地合作处负责同志一起来到万源市老洼坪村、柏树坝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献爱心、送温暖,并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李壮成一行每到一户都走进群众家中,亲切地与群众拉家常,仔细查看群众的吃、穿、住、用等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在贫困户张万平家中,当了解到他在驻村干部的帮助下开展了天麻、茯苓等中药材种植,而且收入可观时,李壮成深感欣慰,他说,贫困群众能够在帮扶工作的推进中依靠自身自食其力,勤劳致富,人贫志不穷,这很好,也说明我们的帮扶工作成效很大,群众的思想进步了,观念更新了,我们的帮扶工作也就见成效了。在与贫困户田先体交流的过程中,田先体恳切地告诉壮成副校长,“现在精准扶贫政策确实好,我家现在是不愁吃穿了,政府还免费提供了100多个鸡崽子让我们搞养殖增加收入。”


           在走访慰问中,李壮成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把党的温暖和学校对贫困群众的关爱送给每一位贫困户,贫困群众真切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期望,通过自身努力早日脱贫致富。通过实地调研,李壮成对当前的帮扶工作很满意,他表示,四川文理学院一定会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帮扶工作力度,让柏树坝村早日脱贫摘帽,让柏树坝村的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文/李玉印;图/杨金山)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