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培养培训
  • 达州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示范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举行
  • 更新日期:2018/1/31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2094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市直机关党务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推进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发展,1月29日至31日,达州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示范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莲湖校区举行,达州市部门(单位)机关党支部书记及各县(市、区)部门(单位)机关支部书记120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为办好这次培训,校地合作处与达州市直工委反复研究沟通,制定了详细培训方案,学校为培训班配备了优秀的教师,安排了丰富的课程,设置了“解读十九大精神内涵”、“如何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创新机关党建工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启教育现代化新征程”等专题讲座;还展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如何扛起政治责任担当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大讨论和互动交流。
        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黎海在开班式上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充分认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二要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做一名优秀的机关党支部书记;三要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成,为今后开展好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机关的贯彻落实、奠定坚实基础。校地合作处处长王小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文/杨金山;图/苏浩卿)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