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站点首页>>精准扶贫
  • 学校领导参加万源市定点帮扶村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 更新日期:2017/11/10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2027        
  •         11月10日下午2点,我校定点帮扶村万源市永宁乡柏树坝村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达州市教育局13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达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张梅,达州市第一中学党委副书记张思军以及柏树坝村村支两委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柏树坝村第一党支部书记古仕高主持。

            达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张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柏树坝村党员代表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对大政方针政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综合国力提升等方面都感到振奋和自豪。

            雷超副书记表示,四川文理学院将在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技术培训、文化惠民等方面加大投入,助力柏树坝村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达州市教育局、达州市第一中学也表示要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帮助柏树坝村民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柏树坝村党支部书记代表村支两委感谢三家单位的关心帮助,并向三家帮扶单位赠送了锦旗。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